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我的作品刊登了! 《 围墙上的思念 》

《学海》《学海》《学海》《学海》《学海》

对,一份不知不觉支持了几年的刊物
然后呢,我把我的画寄去了《学海》的 《10好画》

等了很久,
很开心地说刊登了!

(其实不只寄一幅,再看下星期有没有 ==)

放一下











或许大家会好奇
这是什么来的...=。=

其实,每设计一幅图,一篇文章或任何创意制品
我都会赋予它背后一个故事或意义

这幅图
有点点抽象
是一个骨头人
空洞的骨头人却有颗血红的心

为什么是个骨头人?
看下去你就知道

作品叫《围墙上的思念》
顾名思义,他是坐在围墙上的
至于为谁而思念,这不能说==

从他的额头散发出红色,那是从他的心很真诚的散发
到地上的花和一双蝴蝶
他向往蝴蝶的成双成对

但是
却被黑色的围墙堵住了
人变得空洞孤寂没有肉体
只剩下内心

接下去,大家就靠一下想象力吧

或许
有的人会说很丑
有的人会不明白
有的人会有另一番见解

但没关系
创作总有人喜有人恶

总之在作画的当儿
我把情感投入进去了
情绪制成的画


就这样...

(原画比较好看,因为比较有层次感~)

6 条评论:

  1. 很抽象,蛮有艺术的一幅画,
    需要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加上充满表达能力的画功,
    方能成一副完整的画。

    请继续加油^^

    回复删除
  2. 这副画也蛮美的!
    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好,我是新来的,请多多指教!
    买了《学海》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其实我还不太明白作品所要表达的讯息。在这里,我终于知道了!谢谢!

    回复删除
  4. 谢谢平凡人^^
    多多支持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