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我不是熟男说



有点忘记某些感觉
也不算“有点”
应该都消失很久了吧

只是不想说,一直逞强
终于
一口气
很实在说

算了,就这样吧

也不想写太多
引起不必要的尴尬就不好
毕竟有些人的嘴巴还是控制不住(在说你,别两头望)

怎么说呢...
算了,忘了就算了

刚刚看了 荣恒的部落格 << 请按
(宣传费谢谢)

唔,看到一个为爱付出的男生
很欣慰
能够夜半三更花钱搭车探望自己心爱的女生
虽然可能会说他看太多偶像剧
不过
蛮令我佩服

荣恒,你做到熟男了

曾经想说,如果有一日
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我应该会这么做
不过现在
不知是累了,还是比较想朝自己目标前进
这些想法,还是留在写小说用吧

嗯,或许
这是自己失败的地方

算了...
忘了吧~

说回 熟男
这个词,是今早学回来的

熟男
自译,成熟的男生
想法,动作,意见甚至品位
都属于成熟的

呵呵 从小给人笑 uncle
不想变成熟~
还是性格幼稚幼稚就好了

有时候
成熟比幼稚难得多
讨厌难度高的东西
最好一世做简单的,没有原理的东西
比如创作,画画,写作~
不要1+1=2 很烦~

唔 聊成熟
就会想到爱情
呵呵 还是别搞我,
我已经摆脱枷锁~

我把自己当小孩子
就算了~

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