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7月了

7月了,距离上次更新也有好一段日子。
发生了很多事,都不能够详细的记录起来。
这篇,还是趁有空档的小时间写的。

踏入下半年,是时候给自己一些检查,
或者是回顾?

还记得一月的时候,在笔记本首页写下了今年内要达成的事,
最为重要的是自己的人生观和态度。
但经过了半年,发现自己已经和原来的设定有些偏差,
原来,自己的定力还是有限的。

这半年来,最让我遗憾的是一直以来和我拍档的 James。
总觉得自己急性子的脾气剥夺了他学习的机会,
Serina 说的没错。

一直以来,我真的很自私,
以前中学到现在。

爱逞强,出锋头,别人一称赞就飘飘然。
稍微的事败,得失心就会作祟。

总在怨天尤人,嫌这样嫌那样。
一月的目标其实就是要纠正以上几点。

都没做到,还是控制不了。
说好听是我顾及别人的感受?不想伤害别人和自己的感情。
面面俱到,八面玲珑?

不如说虚伪,做作,懦弱,害怕?

我知道自己的事,但总是在脱口而出后回家捶心肝,
所以我选择不说话,却严肃的让人害怕。
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拿捏。

做自己?
我想真正的自己会让很多人受伤。

真的很对不起。

下半年,我想我会让自己更沉淀,
更成熟的面对,解决,处理事情。
19岁,是时候让自己上一堂课,
学习怎么用 20岁的心态待人处事。

结论是回归一月的赤子之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说完了结论,
要谈谈内心的事。

其实,真的很放不下某些事情,
放不下大家已经长大这回事。

一直不断的缅怀过去,
有时候在想,有没有叮当的时光机,
让我回到那些年的岁月,
重新回温,不断的任性。

刚刚终于抽空去喝茶,
还是很珍惜彼此,
以后不晓得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

希望感情真的不会有变卦。
能变得更好是最好。

写不下去了。
怎么写也填不满内心那个洞。

晚安,全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