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这篇献给我的朋友,是你的话就进来看看吧

是的
考试只剩一个星期又一天
该死的时间表更换了
下个星期二(刚刚写错了)还要考Engineering Drawing T.T
去死!

不过,如果不是这样~
或许这科会再次濒临不及格

三个星期的话屈在心里
很辛苦,要吐了

所以一直在facebook吐口水
或许像玉蜀黍所说的
寂寞的人才会不断地留言

寂寞..也搞不懂自己
不是没有朋友...又不是没事做..

这种感觉很奇怪

刚刚在 facebook 看到在Damac 认识的朋友
他写了篇部落格
记录了一班知己从槟城下吉隆坡比赛的旅程
一起玩,一起挨..
这种感觉真好

大家在彼此的生命中留下记号
感觉很不错

然后又有Damac 的朋友
做了一张图,统统写上Damac朋友们的名字
表达了三天两夜共处的想念
这种单纯 感觉很好

过后在班上老同学(都老了~)
互相留言,互相贱踩
不知不觉,在一起的回忆又多了一样
还有课外辅导,大家一起牺牲进行加课
一起驾车跑到大老远吃早餐
一起历经考试生死
这种味道,是十七岁的味道

唔~还有一起玩音乐的朋友
一起从白皮肤晒到变印度人
一起挨骂,骂人,到互骂
到最后,还是窝在一起,玩单纯的音乐
疯狂的为自己的团队失眠,掏钱包,牺牲了还被学校谩骂
人生,就是要有这种过程

还有,补习的朋友
得空得空嗨一下,瞄一瞄
原来不知不觉已经一起补习五年了
却连名字也不知道
萍水相逢,人生课本中的小插图

回去小学,联络回以前的朋友们
大家都变了,五年的空白
缺了彼此的身影
但至少曾经,以后还会存在
这种感觉更奇妙,想把五年的空白也补回色彩

还有在部落格认识的朋友
看彼此从肚子吐出来的墨水
互相欣赏,互相鼓励
在论坛认识的网友
很新鲜,很奇怪
如果没有网络,以后会怎样?

当然,还有曾经同班,曾经认识
很熟但是却很陌生
甚至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话题了
关系生疏,会成为遗憾
怎么办?

在这个月,领悟到朋友的定义
从画画、学习、补习、写作、部落格、音乐、论坛等等
原来不知不觉间
我很像不寂寞了

或许我古怪的感觉
建立在寻找知己上

知己,比朋友还难维持..
我的十七岁,需要这样的一个人

不过,有这么一众朋友,
我的人生应该很幸运了,
所以,我没有再悲伤,没有自卑
因为,你们是我得快乐(谢谢大家让我把快乐建立在你们的痛苦上,哇哈哈哈~)

朋友,剩下一个星期
再替我加油奋斗吧!!

不管以后会变怎样,不管还有没有同在一起
一句很老套的话
友谊永固


p/s 拜托,识do 啦,是朋友就按一下下面那个,又不会少一块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