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很认真的,我要奋斗!!

好了
是时侯培养情绪
整理一下脑袋

自卑走开!
懒惰走开!
负面思想走开!!

事情太多、太乱
要开始人生大计划!
要有目标!!

ok..
首先
要买的东西清单

1. 笛子(曲笛~)
2. Yamaha 小 flute (plastic d..)
3. 画册和新的画笔
4. 新衣服新裤子!
5. Laptop
6. 手表
7. 鼓棒和 Drum set pedal~

接下来就是计划

1. 下星期一开始温习 trial
2. Trial 要有 6A..至少 pass 掉 add maths...T.T
3. 把书法基础打好
4. 提升绘画知识和技巧
5. 准备SPM
6. 写小说,联络出版社,投稿及用心经营部落格
7. 兼职赚钱
8. 解决 NS
9. 选修课系,召集同房合住宿舍
10. 设计 T-Shirt 网上卖

改变形象计划
1. 谈吐注意
2. 运动,仰卧起坐,掌上压(现在进行中——)
3. 新发型
4. 摆脱妈妈的流行指标,逃离老土魔掌
5. 早睡早起,养皮肤变白!

先是这样,很漫长的路 T.T
但总要先起步~

圆梦总不能圆一半
既然都开了头,就狠狠地干下去!

就酱,这次我的眼睛着火了~

大家拜托~
支持一下——

这次没有蔬菜水果,但我很认真地在安排未来
希望能成功

期限至 2011 圣诞~

这是家里的一幅帘子
写着

奋斗
人的一生
全靠奋斗
唯有奋斗
才能成功

没有天生资质
没有样貌
没有含着金汤匙出生
没有很富裕的环境

抛开这些借口
我不要再发梦了

我要出发了
到遥远的未来

明晚,还要上云顶——
当成出发前的驿站,吃个包,喝口茶——


重新出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