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又一篇,又一天

昨晚,做了很傻的事
9个18岁的家伙跑到 Desa Park 去荡秋千




然后被偷拖鞋,害我赤脚跑公园

有一天我会报仇的,艾傻克!

唉,就这样又一天成了回忆。
最近感觉时间过得很快,一直跑一直跑
我是说时间

最近拿了成绩,还算可以
你拨了多少粒种子,就长多少棵幼苗
就这样,有些是自己放弃的,不能够怨

嗯,或许有些人不能够认同这个“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的道理
唯有这样解释咯
可能耕种的时候有害虫或天灾
所以影响收成

成绩出炉后,升学成了大家的热门话题
说实在,我也很迷茫
升学果然是一门投资
怕输,怕吃亏,怕投资失败

但是,谁能知道未来?
做就对了..
就像之前历史补习老师说的
" Don't care about your salary and money,do what u should and what u like.Money will come after this"

如果真的有梦想
你就会不顾一切的去努力实现
然后自然而然的,因为你的努力
你就成为该行业的佼佼者
金钱自然就会尾随

所以应该没什么找不找到吃的道理

矛盾,毕竟我还没经历过
给点时间我证明这个论点
呵呵

刚刚往学校跑一趟
本想说复印文件签名
然后多嘴问一问老师关于毕业证书的日期问题
结果发现原来真的出现错误
需要拿去办公室更改,星期一拿回

唉,又得跑一趟
这个学校的系统和办事效率真得很糟糕
尤其是办公女郎的嘴脸
不必形容,就是欠揍就对了

结果是星期一又得跑回学校
麻烦死了,以这样的服务素质
政府还想建核电厂
呵呵,真的是啊弥陀佛

前天去看了电影
很难得和[大卫],[颈大],[果冻],[用药] 还有也很会唱的 [想得开]
跑去看我很少看的类型电影



这种电影是很少内容可以取
重点只是享受枪声还有打斗的场面

但是,关于音响方面
还真有点弱

视觉上也还好
只是导演故意还是不经意营造的抖动镜头
看起来有点头晕

评价还真的是一般
不过商业片都这样,不是吗?
呵呵,看过就算

看完电影,跑到游乐场玩
遇到 Kim Kiat
啊——
又开始想念 NS 的朋友

真的不知何时能够和东马的朋友见面

嗯——
就这样

又一篇,又一天
渐渐的,又一年

果然
年纪越长,对于日历越敏感 

附图片
关于鸡蛋跳楼的惨图


抱歉 ==
早上煮面的时候,他自己从桌子往下掉
不是我杀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