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过虑

过虑
不是过滤

这几晚都不能好眠
总在床上干捞
想事情

想一些很遥远的事
遥远到30-40岁

国民服务的时候
有辅导员说

现在的青少年想事情都不会超过未来一个星期
意思是不懂的规划

当时有一股冲动想站起来反驳
我应该不是一般的青少年
一个不小心
我会想得太多,结果黑眼圈走得很远

不晓得是不是服役时养的习惯
每天下午都会睡午觉
而且脑袋很自然的就会开始规划
然后晚上就会开天窗
又在开始规划

到底,我的人生要规划多少次?

最近很爱躲人群
人越多的地方,越觉得不自在

我需要安静
需要一点私人空间
需要呼吸

这些迹象看来
看来
我又过虑了













唉——
是时候醒过来
明天突然的就要开课了

人生,真的很快

2 条评论:

  1. 不晓得为啥,到过兵营的朋友都个性变得比以往宁静

    过虑需要过滤

    加油..

    回复删除
  2. 变得比较宁静..
    应该是吧

    自己也觉得有点变了
    你也加油

    虽然不晓得你是谁
    下次不妨留个芳名吧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