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更 新

少年不识愁滋味,为赋新词强说愁。
以前是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但是就是硬掰,以为自己就是道理。
可笑。


年少轻狂。
还是狂妄比较贴切?


开场白的名句是看了网络文学的评语。
写得油腻,写的生涩。


我没什么资格评论好坏,因为自己也在学习中。
但是,看起来网络对于泛滥文学的效应,还真有点看不过去。


算了,不愿置评。
虽然我不是一个好的写手,但是个好的读者。
至少还分得清褒贬劣优。


还是想骂:“你们把文学当成什么来着!”


叹——


(网络最大的好处应该是充当发泄工具)


突然厌倦了“最近”这词,
感觉上很平淡。


就像电话一整天没响的可怜。


之前说过,
就算寂寞,也会有一堆文学艺术功课等陪伴;
读这一课的好处是你不知道什么是孤单。


放屁。


偶尔还是希望有人烦一下自己。


无言。


之前发生了怀疑被抄作品的事件。
当场的感觉是:“呵,我被抄了”。
就像自己的孩子被人家强行架走,然后被迫叫别人爹。


没想到一传十,搞到对方被杯葛。
又叹。


我觉得还是友谊第一。
我是他,我也会不好受。
或许,他在不知情的状态下抄了或模仿?


不管了,事情过了就过了。
我的气也消了。


当个和事佬吧。


好了,又是时候默默地发布。


静悄悄。


*期待短片的制作完工。 =]


大家生活加油。
(纯粹为了更新而更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