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8日星期四

想当个坏孩子。

还是有点搞不清楚
别人享受着私人时间
自己却在赶的道理

是太善良?还是太愚蠢?
抑或是太霸道?

有时候,
我也想放肆

做自己想做的事
玩自己想玩的
说自己想说的

往往
酝酿很久的话要出口的当儿
另一个自己把我控制住

所以
又没说

我想有自己的空间
一个人
坐在安静中
享受真正属于自己的那刻

我不是乖孩子
但我却很乖

我想学坏
学会怎么拒绝

学会怎么把自己干掉
做另一个自己

有谁
看见了时常在那刻消失的我
看见了时常迷路的我

能不能让一步

让他回来

让他从压抑中释放
让他在压抑中喘息

让无谓的“自己”休息

还是别想太多
有些事,想得少,比较好。

1 条评论:

  1. 其实,你说的都证明了,你不是坏孩子的料。
    来乖,做个好孩子吧!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