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星期三

强悍

嗯,整个假期都死呆在家里。
自动减少外出,就像吸血鬼,见光死。

来报个好消息。
我的功课(也就是Logo比赛)貌似得奖了,很像是前三名 [很没自信的确认]

接下来,要说“强悍”的事。
活了18年,对家人的总结是:全家人都很强悍!
外表的强悍,其实应该说是坚强?
但又不对,因为总会互相强迫接受自己的观点。

过于强悍 ,
就像硬邦邦的石头,
“啪”一声,撞在一起。

什么也不必解释,也不必了解。
有时候会觉得,对方很久没踏进自己的心坎很久了。

强悍在于表层,其实大家都知道各自的内心是软的,
软的不行。

所以,总会默默的互相体谅。
但嘴巴总是互相攻击。

6颗石头,是无法想象的强悍。

呵呵,乖乖的石头家族。

嗯,在家都做了些什么?
上网看泰国电影、睡觉还有 Khuntoria!!

彻彻底底的败给Nickhun 和 Victoria,
还不知道我再说些什么,谷歌一下。
但切忌慎入,因为你会和我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很强悍的一对“夫妇”。
嗯,是假的,但大家都希望是真的。

韩国节目 《我们结婚了》/ WGM We Got Married
凑合了他们,虽然不知有没有两情相悦
有!
一定有!

请原谅我的断定,因为很难让我接受活生生的童话消失在眼前。

Nickhun 是韩国团体 2PM 的成员
Victoria 则是 F(X) 团长

剩下的,自己找去

总而言之,要看影片的
PPTV 有,不然就要自己挖了

说太多Khuntoria
我又晕了

总之
是强悍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