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8日星期二

2440 到 0150 间

2440
还很早

这几年不超过一两点睡实在很不习惯
大概是现代社会进行得很快
快得让人不知所措

包括情绪的变化
一天以内从难过纠结到快乐
这其中的转变似乎快得摸不着轨迹

以前常常告诉自己,就算多难过,吵架或任何负面情绪
都在睡一觉以后统统销掉,睁开眼睛的那一刻像没事一样重新拾回快乐

现在发现原来我能好好睡一觉的时间都没有
呵呵

*

很多事情本来很小
因为忽略彼此所以突然产生巨变
才发现原来成长的道路
大家渐行渐远,剩下牵扯的是不堪的曾经

回首望一望彼此
才发现

啊 原来就这样
我们一起完成了一辈子的四分之一

其实很珍贵

*

前阵子很多东西坏掉
电话在雨中奔跑时摔坏了屏幕,那是第一部自己攒钱买的智能电话,因为这样所以不舍得只好花钱修回去;
新买的电脑 Ram 不知道为什么坏了,然后被雷打到 Power Supply 喷火花
辛苦攒钱组装的电脑相隔一个月就送去 Warranty,只好花钱买过第二套来赶工作;
然后身体坏掉,得骨痛热症躺了趟医院;
之后就是友情坏掉

花了很多钱......

可是我要说的是阿
我总觉得很多事情其实都可以修理,
只要多放一些耐心,多放一点体谅
然后期待好的事情发生,应该就会发生吧?


每次遇到挫折都会想起爸爸说:
会好起来的
所以常常看到别人在痛苦的深渊,
我都会说:没事的,会好起来的
因为我知道在低谷的人多需要这句话
一句让人看到希望的话


所以坏掉的都会好起来的
应该会? 呵呵
(Power Supply 送去 Warranty 一个月了还在原厂修 ...)

*

有个小孩想到水族馆看海豚,可是没钱买入门票
只好在门外溜达,在缝隙偷看地上波光鳞鳞的光线

这时候来了善良的守卫,看着小孩恳求的双眼
守卫偷偷地打开了门,把小孩带进去水族馆..

小孩隔着层层的人群远距离地看到了的海豚掠过,
非常激动,可是守卫在人群散开前就把小孩拉了出来

他说:能够这样已经很不错了,不能要求太多

那一次以后,小孩总是趁着那位守卫站岗的时候
偷偷地溜进去看海豚

幸运的时候,他看得见海豚的鳍
但大部分的时间,矮小的他只看到人群的背影

直到有一天..



不要问我然后怎么了,
因为故事还没结束,我也不懂会发生什么事

呵呵

*

01.50 就这样,写写停停
去洗个澡,忘掉所有不开心的,因为要剪个浪漫的影片 :D
希望不会搞砸别人的求婚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