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含羞草


三天两夜
一百二十个人
同一所学院
同一个目标

讲到很像很严重这样
没错,大家都是冲着奖学金而来的

以上这个想法
当大家聚在一起,开始互相了解时
一半以上的想法渐渐退热

不为什么,
除了因为高手云集以外,
过程后
大家不把成绩放在眼里了

经验,朋友,互动,游戏,感情
还有的就是
难得把很多个自己集合起来

这次的 workshop
我找到很多自己
原来不只我一个人
傻傻地一直在画、画、画
甚至比我还疯狂的也有~

而且,
谁说会画画只会画画
这里的有跳break dance,poping,new jazz
什么都有
书法,管乐,华乐

把自己沉浸在艺术里是多么的愉快
三天两夜,大家都嫌不够

这次的收获
除了遇到不同州的朋友,互相交流心得
提升了绘画技巧和知识
而且也让自己知道缺点

原来
我败在自卑

自卑得像含羞草
嫌样子不好看
嫌自己是国中生,没有独中懂得多

这个问题
其实埋在心里很久
现在成了遗憾

算了
只剩下叹气的事
说来也无谓

就让它像含羞草
默默的合起

淡忘


说回比赛
输掉了
但赢回来得更有价值

还有
这是所很人性化的学院

话说,学绘画的
都长得有气质
美女帅哥都不少

想起这个
魔鬼又来骚扰我的自卑 T.T

就这样
一生难忘的三天两夜
Dasein Art Competition n Workshop 2010 ^^

这三天是我五年来最快乐的三天...
像干枯很久的树
得到水分,开了漂亮的一朵花


后记:谁来解救我的自卑?

4 条评论:

  1. 慢慢的磨练,总有一天会变成太阳花。
    但花也有凋谢的一天,所以不要太过自信。

    回复删除
  2. 表面和内在总是存在着距离
    尤其当遗憾和自卑掺杂
    挺难受的

    回复删除
  3. 第一,你已经很帅了(拜托!面子书的照片酱会放电,电死人了啦!)
    第二,面孔会随着岁月的流失也会衰老,但是名画将会随着时间累计价值与名气。
    第三,你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方向,那已经非常好。
    第四,你文笔了得,可以写小说,又可以写诙谐文章,抒情文也很了得。
    第五,国中生于独中生其实是没啥差别的,知识的多与少不是靠学校,而是靠本身的学习热忱。
    第六,人生不可能十全十美。有遗憾不见得是件坏事,反而更会让你珍惜及把握眼前的机会。
    写了那么多,没有一个是我所符合的。
    所以,含羞草还是让我做吧!哈哈!

    回复删除
  4. =.=

    谢谢你啦
    第一 照片好看因为有 photoshop
    第二 有人欣赏才行嘛 T.T
    第三 这真得很好,哈哈
    第四 计划中,等我考完试
    第五 独中和国中还是有差,文化背景,成长进度,师资,这个没得怨,家里没钱
    第六 太多遗憾,就是失败料咯 T>T

    不要酱子~
    大家都不要当含羞草了啦~
    哈哈,加油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