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180度 大转 飘移 差点摔倒





冷冷的空气
静静的夜
有一把吉他陪我
慢慢摸索

又是写部落格的时候

今天是个感触的日子
和老师们一个一个握手
然后后面几个眼前的哭得稀里哗啦
老实说,还蛮想掉泪的
因为,实在是太多回忆停留在学校里

哭什么?
哭,因为即将失去所拥有的共存时光
哭,因为岁月又狠狠地把我们抛在后头
哭,因为熟悉的环境即将转变

但,愉快是掺杂的
因为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

还剩六天
一个星期不到
然后就是决定未来的日子
一个充满趣味,挑战和色彩的未来

理了个光头
到现在还不能接受
不过,以后老了
我可以和孩子们说:“恁爸在中学最后一天剃了个光头~哈哈——”
[然后再逼孩子去剃,瓦卡卡]

那个,除了形势所逼
也希望尝试不一样的事情
很爽朗,很干脆的
叫理发师不要留情,直接下刀,然后就这样
新的眼镜,新的发型
然后新的生活

为A 和未来拼搏最后6天
战斗力百倍加速!!

但不管怎样
有些事还是不会变的
像音乐,绘画,写作
还有一直以来的坚持

我想说:“我未曾放弃过,只是时机还没到——”

要在梦想里加上坚持
然后像九把刀说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话说
剪后,衣服加发型有像九把刀~XD




后记:简直是180度 大转 飘移 差点摔倒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2 条评论:

  1. 的确有焕然一新的感觉。干脆叫“十把刀”吧!^^
    每当假期要到,或要离开学校的时候,心情真的有些矛盾。我们都把自己的时间、精神、青春岁月给了学校,要离开,的确有很多的回忆和不舍。但是,唯有走出校园,我们才能把学校所学到的东西加以利用,为社会、为将来贡献。
    是的,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

    回复删除
  2. 虽然是我欣赏的写手~
    但还是希望有自己的特质

    希望有一天大家可以买到属于MR Black 的书~XD
    彼此加油吧!

    为未来,为梦想奋斗!
    然后为80岁的以后制造回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