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没有儿童节


那个
最近很堕落
这个时候出现在这里是个错误
不过,如果你在看着我得部落格
谢谢陪我堕落
没关系,一阵子而已[砸死——]
也请自动地去 like 一下~

今天是小学的儿童节
已经5年没庆祝了
不要歧视我,我的脑应该还是儿童
瓦卡卡

以前儿童节当天会一大早跑到学校去
然后设计+装饰黑板
这个工作做了几年
所以,现在有这种设计基因,不是假的
来,掌声鼓励

那个,越老就越发现要处理的事情很多
面对的挑战一罗罗
就像小时候儿童节打枪回来的零食
怎么吃也吃不完

但是,岁月真的不会停下一步
让你好好的欣赏一秒
五年就过去了
那天,六年级的弟弟在唱毕业歌
才发现,已经相隔了五年

翻开纪念册,简陋的字迹
幼稚可笑的名句
以前执著的,怎么现在都忘了

就像爱情[怎么样,我就是死都要扯到这里来]
有人失恋了,唔——
或许执著不是件好事
单身愉快吧
恭喜你再次出现在我的部落格~

至少你踏出了那一步
学hoong说的,留得青山在,哪怕没材烧
天下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人是可悲的
因为当一只食指指向别人,其他手指都往自己去
唔——那天三更半夜在逛论坛
写了些东西,发现原来自己比任何人执著
我还是做不到

至于本来今天要谈的“分手后能不能做回朋友”
这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
因为每个人的故事都不一样
算了
一个没谈过恋爱的笨蛋
没什么讨论价值

不过
一个踏出第一步但跌倒的人
总比站在原地的笨蛋好

失恋
当成学习过程吧~

就像小时候跌倒,再爬起来
留下伤疤,却是回忆里很美的事

有时候
想法回归童年
也是好的

儿童节快乐

* 17岁庆祝儿童节不是因为自己还是儿童
而是庆祝纯真的精神
祝大家快乐,考试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