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最近常做梦
不晓得是因为考试压力大还是什么
一个好好的午觉,可以发两场长篇梦

百度百科说
梦是睡眠时身体内外各种刺激
或残留在大脑里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动

看来还是要简单的说
就是白天经历过的,想要拥有的,渴望和欲望
都可能在梦中产生影像,思想甚至声音

再简单的说
就是还没有准确的科学报告
可能是物理、生理和心理的元素
总之就是你脑的某些细胞还在活动

这两天发了整整三到四场梦
像连续剧,有剧情的
如果能够,还能改编成小说
不过,现在没那么多美国时间,而以后也许就会忘记这些题材
算了,现在要专心考完试

看了那么多废话
其实就是想知道我发了什么梦
刚刚考完历史,背了很多多余的东西
然后就在脑里不断重播
应该像是在delete文件一样
呵呵——不管怎样,跟Sivva学历史是好玩的过程
我永远都会记得运用聪明的背法

然后接下来的梦也很怪
我变成了朋友的辩护律师
因为她被校长陷害诬赖==
过程很复杂,像连续剧一样
然后最后在我逼供下,我赢了~

法律,总觉得自己应该可以去读
但是又怕自己会三分钟热度,半途而废
而且费用是非一般的高
算了,在这片不文明的土地,无谓把人生放在帮别人的对与错上
Sivva说,文明的社会不用法律的束缚
自己会做好自己的~

还有一场梦
梦见自己再次被你拒绝
不晓得是什么意思
很乱

梦里我想帮你完成一些事
然后你说
叫我别胡思乱想

这是你的想法吗?
不知道

也许真的应该是来自你的信息
还是自己想太多

听说
梦和现实是相反的

如果是
那该多好

如果是



* 后记
读好书,考好试,为前途事业打拼
装备好自己,
剩下的,就是缘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