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41小时~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考试

41 个小时

这是年中大考的总时间
想象,除了坐着应考的时间
加上温习,复习和临时抱佛脚的时间
彻夜不眠,挑灯夜读,赶火车,咖啡等等词汇即将伴随而来

huuuu~
抖一下,吓死人

今天不谈爱情,不谈回忆,也不谈梦想

今天来谈谈
考试...

人自还是一颗小精子,就开始考试
监考的是一颗卵子

lol~

大家奋力的往前跑,冲啊~
(请自行运用想象力~当时年纪太小,记忆模糊,描述不到)

最后得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成功
所以说
人是抱着优秀,带着成功出生的

所以做人要有自信
周星驰说:“ 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有的人喜欢考试(这些人被视为神经错乱)
有的人把考试视为一种推动力(你要自high你的事~)
有的人把考试视为折磨 (是全部人 ==''')
有的人完全不知道有考试 (有确实案例~)

不管怎样
考试在学生的眼中
都是必需的过程

不管你的口才,演技,领导力,实力,微笑,忧郁,文笔,歌声等等等等
有多强

对不起,在考卷面前
你还是一样

呵呵~
听起来很悲,但这是事实...

接下来谈谈
考试的准备过程
准备过程,需要看阶段

小学时期,拼得不得了,因为分数比邻座同学会很高兴(简称幼稚~)

中学时期
---考试两个礼拜前--- 要考试了,反应是 : 要考试了,这次要考好来
以上这句话一年都不知道重复了多少次

---考试两个礼拜前--- 开始会一些书,注意,是翻,不是背
因为脑袋告诉自己:酱早背很快就会忘记的~

---考试前一天--- 有情侣的会说:我们一起读,看谁读比较快(苦中作乐,打死硬撑),
单身的内心会说:做么我之前不要背~(惨,一个人孤单单还要对着一叠叠的书)

---考试前十分钟--- 手心冒汗,明明参考书都看不动,还要拿着,很像会给你很多安全感酱~

---考试前五分钟--- 手忙脚乱,但内心处于绝望状态,算了吧,就这样算了吧,还有下次~

---考试的时候---



(对咯,就是一片空白,那个字认识我,我不认识那个字...)

---考完时的时候--- 唉呀,这题我读过了的,然后假假死翻参考书,很像要给人家懂自己有读书酱...


就这样,一场考试又过去了
希望又再次期待在下一次

考试在即
各位加油

Form 5真的没有很多次(这是对我自己说的)

套用爸爸一句话
“你现在就像是拿着一千块,一直花一直花,坐吃山空~”
他把时间比喻成金钱
现在终于发现我的文笔是遗传自他的~ =.='''

最后
阿弥陀佛
祝各位
临时抱佛脚快乐~

没时间我没时间~
没时间我没时间
没时间我没时间
没时间我没时间

再会~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