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不懂在写什么...

那个
不知道是不是剪了短发
样子有点蠢
连头脑也变蠢了~

不想再写些有的没的
所谓的感性
只不过是想引人注意,
让人安慰自己的桥段

看化了
感性是要留在内心
不必写出来,别人经过身边也能感觉到的。

刚刚走路回家的过程
看到两对小情侣
一对比我小一岁,另外一对小我两岁吧
女生我都认识
男生,应该是不错的对象
因为大老远从学校陪女生走回家,又走回去学校

总是要把女生送到街头才甘愿离去

这年头
这种纯纯的恋爱好像有点少

静静的不说话
感受彼此付出无言的关心和爱护
聆听对方的呼吸
聆听对方的脚步

偶尔会拉慢拍子,走慢一些
因为不想太快分离

谈恋爱的幻想和单纯
当事人乐在其中


那个
最近有点讨厌爱耍少爷脾气的男生
(自己对号入座吧)
那副嘴脸,没脑的说话方式,处事待人
如果你遇着了以前的我
你连皮都不剩!

算了,对于会让自己生气的人,无视就好
浪费时间,还让你在我的博客待上一位,真是便宜你了

平复情绪——

吸——
呼~
吸——
呼~


那个
今天有说到“匿名”的话题


无以置评
部落格的歌也不换了
就这样吧

你们认为这样那就这样吧
也没什么好反驳的

就这样~
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