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凌晨两点钟

现在是凌晨两点钟
还没到张智成的三点钟
还没到那个会想念的时刻

刚刚在看 band 的比赛表演影片
从本地的,东南亚的,看到国际的
在从国际的,东南亚的,再看到本地的

band,何止社团那么简单

这时候,又想起某人说的
"又是 band band band ”

呵呵 加一个苦笑
好像每次都会这样回答她

没办法,这个基因种得太深了
应该是从小
就是听 band 长大的,听他叫醒我
然后自小要进 band
也立志要当个 president
说来也巧合,帮我登记的是恩师
也是 president, 嘉芸

一眨眼(好没有创意~ ==)
对,五年了
有人说 只要一踏进bandroom 的门口
你永远都是这个世界的一分子
他不会遗弃你,
只有你遗弃他...

看过那么多故事,经过那么多事情
band 何止 band 那么简单

凌晨两点30分
我发现我长大了,
不只是身体,脑袋和心也一样
我始终放弃不了,
有时候觉得 band 还比较像是第一个家

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确实是很厉害
从亲戚朋友反对我进
到现在亲戚朋友都成了会员
几乎牵涉整个家族了
甚至弟妹都预约了位子要进来

我把我的疯狂带给大家

年少痴狂
真的,
以前会因为 band 和朋友吵架
或因为练习忽略了自己深爱的人,也包括家人
还记得 Sejarah 读过的 Semangat Assabiah
老师解释的时候,我最清楚,因为曾经经历过

我从不把他当社团来看
因为他像是一份事业
疯狂地
连看星座运程,都把它看成事业一份
也曾经为他落下许许多多的眼泪和血汗,甚至比小时候被打的时候多
但也曾经因为幼稚憎恨过。
所以看到现在学弟妹的天真,会很欣慰自己也曾走过这段路

当然
有些人把他当社团,进进出出
该来就来,该走就走
但是,这看在我心里,是很难受的
尤其是提拔很久的爱徒
学兄学姐不会怪他们,只会怨自己怎么没做好本分
那种内疚感,是油然而生的。

有人说
进来的都是疯子
我承认
但年少不疯狂枉青春,
如果没有这段青涩的回忆,怎么能算度过年少呢?
为band,我放弃很多东西
但因为band ,我得到更多东西
又有一句话说 :“ 不要问band 能为你带来什么,先问你能为band 带来什么~”

不要好奇,band 的格言总数远远超越你想象

或许
有人问:“ 值得吗?”
这个问题在我初一的时候就已经不必问了
能进到这里,做什么都值得。

这个 band 不只改变了我,也改变了我的家,我身边的每个事物。

不过
这个时候,别人在猛k 化学,我在讲band,好像有点不应该~
看来我是疯了(当然是~那么感性的标题给你写成这个 ==~)


不好意思,
打扰了,各位...

* 也想说,一个男人如果连自己所要坚持的都坚持不了,还谈什么爱一个女人
毅力与坚持对女生来说应该算是重要吧?
所以,我绝对会把这份毅力和坚持套在感情观上。
希望你看到...



加油加油!!奋斗奋斗!!
打不死的蟑螂!!

5 条评论:

  1. 曾经半只脚踏进了Band Room,却因为天不时地不利人不合又把脚抽了出来。
    曾经纳闷:“他们为什么能把那儿称为家,称会员家人?”
    曾经疑惑:“那儿到底有什么吸引力,能让会员们忽略学业,与家人有摩擦,为的就是要参加演奏会?”
    后来跟他们交朋友,才有所领悟。
    加油哦!

    回复删除
  2. 呵呵~
    我们就是那么拼~
    你什么学校的?

    回复删除
  3. 抱歉,忙着不知为何要忙的考试,迟回复......
    我来自槟城钟灵中学。不知你认识吗?
    你呢?

    回复删除
  4. oo~

    钟灵,知道啊~
    我来自 甲洞国中

    也不知你听过没(应该没~)

    回复删除
  5. 吉隆坡甲洞国中?有啊,只是不太熟悉......假期快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