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撞死了




放心,我没事 =.=

昨夜梦见车祸,
撞死的是个姐姐,好像还有我?
呵呵,忘了。

我是长子,更没有什么姐姐。
我的梦就是很不一样,
唯一能确定的是很写实。

还记得,凌晨4点吓到弹起床,然后汗流浃背。
然后心有余悸地在喘气。

自从砂捞越服役回来后,
好像对梦这回事记得特别清楚,而且很真。

可能是又要考试了,潜意识的做恶梦不出奇。

但是,每一次的梦都好像能够带来什么启示。
在营地发的梦是关于成绩放榜的,
还记得梦里放榜的时候,从小学六年级的级任手上拿SPM的成绩,
抱歉,我的梦和人一样无厘头
结果拿到的成绩是全部 B+
就是没有一个 A, 什么奖学金也泡汤

可能真的是面对未来的压力,
还是对自己没自信导致的梦。
为什么会是小学六年级的级任,因为之前 UPSR 7A 是从他手上获得,
而在梦中,竟然是可悲的成绩
可能是梦要给我最坏的打击,使我在现实面对的时候,能够更坦然自如。

幸好,我不是预言师。=]

昨晚的梦
很安静,虽然是车祸
但是发生的那刹那,是没有配乐的。
[喂,你以为是看电影啊~]
梦的重点不是车祸,而是车祸后的生离死别。

梦里的主角竟然还灵魂现身出现在家里,
然后亲人一起守护灵魂的故事。
很奇特,但是依然带给我很大的讯息。

我知道亲情的重要性,
在梦醒后,我在床上思考。

梦的结论是有些事在后悔之前必须要做,
因为你不知道自己何时会死去,
你不知道自己有些话是来不及说的。

就算你化作灵魂,你也只能是个哑巴
别人明白了,还能够做些什么?

生命是短暂的,
短的必须很精彩。

今早,
我坐在床上发愣。

原来,
我很多话想说但却没说
我很多是想做但却没做

如果一天我突然离去
在呼出最后一口气,我应该会后悔


后记
怪人怪梦,果然应该读这行 =]
大家,珍惜时光吧

4 条评论:

  1. Multimedia Design
    创意领域 =]

    回复删除
  2. 有时 梦醒后 那份悸动依然散不去
    虽然不一定是什么暗示 但是却有可能让你领悟一些事

    回复删除
  3. 就算是没有理由的梦
    也会发挥联想力
    掰一个故事让自己领悟

    哈哈 =]
    谢谢留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