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其实你不知道

其实
你不知道我比任何人执著

其实
你不知道你在我心中有一份重量

其实
你不知道我每晚都会想你一遍

其实
你不知道我一直都有话想说

其实
你不知道我真的很怕受伤

其实
你不知道“至少还能当朋友”

其实
你不知道我放不下

其实
你不知道我很在乎

其实
你不知道演不在乎是痛苦的

其实
你不知道我装的多逞强

其实
你不知道我演的多难堪

其实
你不知道我笑得多勉强

其实
你不知道我只是装傻演笑话

其实
你不知道我只要你快乐

其实
你不知道这么多年我还没放弃

其实
你不知道我很珍惜看到你的每一秒

其实
你不知道

你真的不知道

我还在傻傻地等
等一个不知道的事

渐渐的
溺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