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毕业与《童眼》解剖术

七早八早起个清晨
一大群男生涌到Issac 的家 [快点感恩,能出现在我部落格是你的荣幸]
像结婚的兄弟团一样
穿的很隆重,头发弄得很神经

然后,就走路去学校,上巴士,去Segi collage university 的礼堂参加毕业典礼
okay..下删1500字
没去的,请自行想象~活该!娃哈哈~

无视...
重点是毕业典礼后的Second Round~
通通跑去1 Utama...
看《童眼》去了~




本来是充满期待的
以为会有不一样的感觉,结果是有点失望
因为吓不到我

比起一贯的鬼片,有点普通
吓唬人的手法只是椅子动来动去
怪物爬来爬去,音效跑来跑去
血流来流去,人跳来跳去

就这样...==

比起其他重量级的泰国鬼片
这个不恐怖~

而且,对白很烂
比如:
“你点解不接我电话..”
“你点解有左bb ”

整套戏我依然觉得不够血腥,不够恐怖,不够刺激感,不够惊吓度
花钱来看鬼片,就是要吓到背后流汗
还有要有戏后后遗症
就是会在你半夜刷牙的时候
想起鬼片情节,然后自己吓自己
这套戏,没做到这一点~

故事情节是有点香港商业片的烂
不过幸好找来杨晨琳来演
新脸孔,比较新鲜~
而且,他的眼睛够大粒,演起来有感觉

至于戏里的爱情戏,过于淡
但是,很让我欣赏的是那个似人非人,似狗非狗怪胎
亲情,是恐怖后的第二卖点
怪胎,有点可怜~

不过不管怎样,和朋友看鬼片就是不一样的
因为你会体验到3D以外的感受
变成会动的4D体验

不是开玩笑,因为会有很多手往你抓去
不是要吓你,是他们太怕了~
哇哈哈

《童眼》的结局很够商业
没说明全部人被撞死没有

如果要拍续集也可以~
不拍也可以~

应该找我去导戏的~哇咔咔咔
会吓死你~

就这样
再会~~

后记:昨晚一直吃一直吃,饱到今早上~
还有,皮肤要护理一下了
感觉到脸部皮肤细胞在喊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