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星期二

Mulians,Close File ?



人类是很奇怪的动物
明明自己不想这样
却总是活在不应该中

然后抱怨,结果发现人生是不快乐的

过不久,又在抱头想想
我的人生还是快乐的

那如果当初觉得会不快乐
那为什么还去做让自己会不快乐的事
而导致自己人生的不快乐

算了,放屁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
甚至比坐云顶的超人机动游戏更刺激[虽然上次缩沙没去坐]
明明是真的,却有很像是假的
明明是假的,却很像是真的

真真假假,大家活得那么难就是因为脸上虚伪的面具
逐渐的,当自己自觉性将面具揭开
才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脸孔[不是鬼片!!是说失去自我]

再次算了,写太多废话考试会被扣分
有些事最近闹得沸沸扬扬,或许大家都在期待这篇的内容
看看我会不会残忍的狂砸罪人
看看我会不会言词锋利的让人不舒服
还是看看我有没有修正上一篇博文

不写都写了,不伤害都伤害了
就像不骗都骗了
不做都做了

世界没有永远的真相,因为每个人的立场都不一样
倘若继续纠缠,只想说:“还有34天,不如做些比较正经的事”

我放马后炮 ?
是有一点,如果在马后放炮,马应该会跑快一点~

写部落格
纯粹我的爱好,因为不想平时还有太多话,犯口舌滋事[虽然还是一样]
写得明不明显已不重要,在按下[ENTER] 的那一刹那
我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昨晚的浏览两爆增..==]

事情没有绝对的对错,因为我们处于灰色地带。
加罪?
没人有罪,只是心里的结会越缠越大
同情?
没必要同情,因为没有受害者
只是多了17岁的美好回忆,留给未来的聚会

目连死,是时候要成熟一点~
兜兜转转,到最后还不是回到一样的起点
[隐约听见有人在喊:“看看~又在放马后炮料~]

如果当事人又看我的博文,我想对他说:“人生有很多NG,但是总有朋友会把你扶起来,从新开始。”

至于其他朋友:“我们是自己人生的导演,朋友是演员,演员偶尔NG,导演也不会太介意,重新roll机吧~”



“人总为了不是自己的事烦恼~倒不如烦一下自己的事”


最近要平复一下心情
看看照片吧~
世界是美好的~目连死,加油~






后记:Mulians,Close Fil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