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狮子老虎,傻傻不清楚

先谈谈狮子座
这是个爱面子但是大方的星座
这是个顽固傲慢但是不拘小节的星座
这是个独裁逞老大但是有同情心的星座

这种星座特质会让人精神分裂
因为狮子座总以为自己是只猫

怎么说?
大家不妨找个狮子朋友,好好发掘一下
[可能还没成功潜入内心,就被独裁死掉了,呵呵]

我是典型的狮子
多典型?
自己上网找找看狮子座的资料

我不是相信
只是巧合的让人惊奇

看过了很多例子
星座的特质总是跑不掉

今天看到facebook 有很多关于星座的帖子
所以心血来潮
想写一篇关于星座的文章

不同星座有不同的特质性格
所以根据这些资料
我们大概可以预测两个人在一起会有什么化学成果

就比如说

朋友女W 和朋友男S
W是双子座,S是金牛座
这是个不错的配对
因为
“行动、脑筋都转的很快的双子,和沈稳踏实的金牛,基本上差异极大,但由於这两个星座的个性都比较温和,所以即使发生冲突也不会太难看。”

google是这样说,我是这样讲

我不是臭屁
因为试验结果就是如此

今天不想说太多
结论是:“星座是很奥秘的,但准不准确不在于星座的预测,有心付出,爱情还是有结果的。”

接下来是长知识的时间
狮子和老虎的结合
会生出狮虎和虎狮兽

就像以下的照片


狮虎兽[Liger]

狮子基因比较多,也就是狮子公搞母老虎
搞不懂?
就是狮子毛比较多就对了

虎狮兽[Tigon]

老虎基因比较多,老虎公去搞母狮子

结果是怎么看都是个猫样,呵呵~

共同点是他们比自己的爸妈大只
而父母都不是自愿进行性行为
或是搞错了,以为老婆的头发剪短了
然后莫名其妙地被生出来

就酱——
又一篇无聊的帖子——

感叹的 p/s :“星座,能不能告诉我何时病好? T>T
感动的 p/s :不知从何时开始,我读星座,也把你的星座也读一份了?

看星座的男生奇怪吗?
不是,只是想多认识自己还有另一个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