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春卷饺子肉卷




从小很喜欢吃春卷饺子和肉卷类的食品
因为薄薄的面粉皮包裹着馅料
永远也不知道吃下去的会是什么
充满着惊喜

春卷饺子和肉卷
形式上是一样的,但内馅不一样
就像世间的人们
形式上统称为人类,却划分为不同族群、不同外表、不同内涵

因为有了形形色色的人群
世界变幻莫测,充满着挑战性
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就比如说,请你点击以下链接
校长的裸照

看吧~就说了,你永远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多么好玩的人生~

谈起内馅,就想谈一谈内涵(众:啥关联?!)
今天在班上争执这内涵的重要性
抱歉,我知道我应该专心读书

内涵
就像春卷饺子和肉卷一样
凭着一个人的外表
我们并不知道他有怎样的内涵

内涵重要吗?
我觉得比外表重要
因为人会老去,皱纹、暗疮、额头纹、法令文、鱼尾纹、妊娠纹、肚腩、皮肤松弛、眼袋、黑眼圈等等会跑出来,然后像贞子一样,每天在你的床边爬来爬去。

内涵不会老,而且随着年龄增长,等值会提高

这是就算他又多丑,你也会心甘情愿地说:“亲爱的,我爱的是你的内在,所以就算你老去,我也不在乎。”

当然,你可以说爱情是盲目的。

确实。

但,内涵不也是美丽的一种。

外表再多么漂亮,谈吐思想是愚蠢的女人
总比不上一个样子朴素但体贴及优质的黄脸婆
至少,当你回到家时,会有人准备好饭菜陪你聊天,谈过去计划未来

这不是大男人主义,虽然我是如此。

就这样。

结论是我重视内涵,还有
我爱吃春卷饺子和肉卷

掰~

2 条评论:

  1. 最近思绪很乱,不知留言什么(看,连句子构造都错了)
    不知思绪乱的时候吃那些事物,会不会恢复正常?(看来真的乱了)
    无论如何,内涵是件很重要的事,那是我举双脚同意的。

    回复删除
  2. 思绪乱了嘛~我会停下脚步,用一个晚上的时间想想或删掉脑里的垃圾,然后找个目标,睡一觉。
    就没事了~

    吃,很恐怖~

    会不知不觉穿不下以前的裤子,呵呵~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