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溺毙



反复地在听
越来越喜欢吉他

以后,一定要把他学会


最近过的很快乐
因为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每一天沉浸在以前所谓的爱好

把爱好变成了主业
虽然还不知道以后的日子会怎样

但至少做了今生无悔的事

有人问我
每天上上下下,日晒雨淋
不会辛苦吗?

告诉你,几乎每早起床的时候
我都在思考了两分钟
到底,这样做值得吗?

却往往还没得到一个答案前
身子就不由自主地弹起来
刷牙梳洗去了

每当在电车内挤得人贴人的时候
问题又再次出现
同样的,没有答案
然后时间又到了
又再次收拾心情上课去。

就这样,不知不觉中
第一个学期快过了
接下来的日子
应该也是很快

这句话
应该在部落格出现太多次了
你厌倦了?
我也是。

今天的心情很奇怪
应该又是“想太多细胞”作祟

结果在FB 写下
“有些事情一刀两断总比拖泥带水好,拖着拖着..自己就溺毙了..”

说真的
如果事情真的是这样
我宁愿溺毙好了

一个人下水总比连累其他人好

我不忍心
所以
一不小心
溺毙了















不久后,湖面应该就会再次平静
反正泛起涟漪已经成了习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