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再次 上路

累积了好久的怨气
终于
要发泄了

堵在喉咙
要吐不吐的
好辛苦

自从换了 blogspot 以后
很少用部落格来当发泄用具

不晓得为什么
到了某个时候
人会蜕变
不想再吵架

不想再zat 人
吵完架
好像会很累

宁愿自己离开案发现场
先走,选择遗忘






算了
何必浪费一个美好的晚上
在为自己讨厌的事执著

忘了
算了

是时候展望未来了
比完赛后
做了几个星期的废材

是时候
做些事情

- 温习读书,把剩下搞不懂的搞懂

- 练腹肌和手臂肌肉,反正也长不高了,绝望

- 我的脸,是时候认真的护理保养一下

- 言行举止,是时候检讨

- 是时候排时间,有效率的完成小说和画

- 是时候把鼓再练回来,尤其是 mallet

- 恢复正常的作息,上网不要那么迟,不要在补习摇摇欲睡



就这样
往自己的人生再次上路

一起吧~

2 条评论:

  1. 也在强迫自己温习,虽然还是有一时的惰性 =P
    也在锻炼身体,反正我原本就长不高 TT
    我的脸,算了,无药可救了 sad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
    言行举止嘛,也该检讨检讨
    (习惯就好,每个人都有独特的个性)

    加油~

    SPM 加油 !!

    回复删除
  2. 那个厚
    希望除了样子
    身材可以骗一骗人 T.T
    我们真是 悲哀~

    不过~
    有才华就可以了~呵呵
    至少可以写~

    总算骗得了自己~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