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苦瓜

那个
很不像话,考着试还update
真是罪过

不过
明天考华语,要训练一下的
温习温习~~

今天来谈苦瓜
你以为这篇里面一定会出现“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对不对?
我偏不写

现在这种现实主义仁慈者吃亏的年代
吃太苦是笨蛋
吃苦要聪明一点
不然到死,都在忙得苦不堪言
那真是人上人

苦瓜的简介
苦瓜又名凉瓜,是葫芦科植物,为一年生攀缘草本。茎、枝、叶柄及花梗披有柔毛,腋生卷须。叶子的直径达3至12厘米,有5至7道掌状深裂,裂片呈椭圆形,外沿有锯齿。春夏之交开花,雌雄同株,黄色。果实长椭圆形,表面具有多数不整齐瘤状突起。种子藏于肉质果实之中,成熟时有红色的囊裹着。苦瓜是人们喜爱的一种蔬菜,原产地不清楚,但一般认为是原产于热带地区。在南亚、东南亚、中国、和加勒比海群岛均有广泛的种植..

长到鬼酱,是不是看到很苦咧
其实看不看也一样~
如果你早点跳到这里,就不用看到酱苦咯

一派胡言
习惯就好啦..

来把苦瓜和爱情连起来
哇~
一段很苦的恋情真得很苦咯(想不到形容词料)

曾经看过
男朋友患脑癌,女朋友患皮肤癌,男的给车撞,女的撞死人
都很苦一下

话说,恋情总是要苦才能引起共鸣
然后在Facebook大红大紫

说不定我到现在都没有红
就是因为这样
下次要搞一下自闭症或者精神忧郁
演白粉仔我也很擅长~

好啦,来认真的
不然会被狂轰,不红都假

今天谈苦瓜男
这个名词
也是自己发明的(不然谁来看我的部落格咧 T.T )

这种男生,也称之为忧郁男
经过他身边,自己也会变 emo

当他一个人在沉思的时候
好像全世界都为他停止酱
然后眼神会散发 blink blink 的光
好像什么国家大事会发生酱
其实只是在考虑着下课吃什么

然后
有些笨蛋
就会爱上这种忧郁男咯
过后才发现
他很像是个哑巴

不过
苦瓜还是有好处的
所谓“吃的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又讲不写的!!)
通常这种男生蠢到连 A 片看完要换 B 片的道理也不知道
更别想他会劈腿


如果你现在啃着苦瓜
没关系,你可以做灯笼椒
把他灰白的生命填上色彩(哇,名句,快点按 like )

就酱咯
我的屁放完了

如果你问我
为什么不写苦瓜女

我会回你
sot d..卖火柴的小女孩咩~
写给女孩子看,我的 blog 才有浏览量嘛~
cheh~

就酱,完毕,抹屁股,谢谢...


喜欢,或没事做,按多点like 啦,真是的,每次都要教
写blog很累得咧,按一下会死啊~ ;)

3 条评论:

  1. 话说,这几天心情不好,脸的确比苦瓜还要苦.....无论如何,我还是喜欢喝苦瓜汤的......
    呃......那个......我按like 了......(包括部落格的歌!〕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
    不要心情不好,看了我的部落格应该会笑得拉屎~
    呵呵

    那个歌
    是催眠曲来的
    要你们一直follow 我
    hah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