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莲藕

藕断丝连

今天来谈谈莲藕
莲藕这种植物
营养价值高
可生吃、做菜、甚至入药

以前吃莲藕的时候
觉得很好咬
一口接一口,脆脆的(应该是这样形容)

莲藕有一个特点
当咬断一节
会有一丝丝的藕丝
依然缠绵,剪不断,理还乱


嗯~
这种状况
简称 藕断丝连

这种状况在爱情里属于
一种尴尬及难以处理的状态
本人没遇过

但却常常在朋友们的身上发现

星期一,他会告诉你
我会忘掉他,重新开始

星期二,情绪依然不稳定

过后,他会告诉你
我还不会放弃 ==~

爱情就是那么得令人厌烦
我是说令身边的人
今天安慰了
明天告诉你没事了
有点浪费口水 ~。~


以上的细节
都叫做 藕断丝连征兆

当男生遇到这些问题
通常会怎么解决?

一,告诉自己是时候忘记,然后用电玩和工作麻醉自己
二,稍微成熟一些的,就会告诉自己无谓让自己和对方再累下去,一刀砍断
三,定力没那么够的男生,可能哭个几天,然后苦苦地说:“原来我放...放不下他~T.T 抱着枕头痛哭”
四,吃一餐饱的,拉完出来,当没事

至于女生

我下半辈子有机会再告诉你,不然现在怎么那么有空和你聊这些~ 早就约会去了 =。=


接下来要说的
是莲藕的内部,千疮百孔
通常藕断丝连的后果就是这样

分分离离,聚聚合合,到最后凄凄惨惨,何必当初

放手,好像很容易
却很难实行
在过程中,足以让一个人爱的轰轰烈烈,生生死死
当最后
结局就是结局

你只有一只手,紧握着别人
别人可能两只手,握着你和他

于是,争执开始,竞争开始,仇恨开始,
剩下的只有伤痕累累

然而
仍然有人希望
莲藕会长出莲花

不过,抱歉
在现实里,莲藕是拿来煲汤滴
“你想多料啦”



该说得也说完了
废话一片
纯粹娱乐自己

err
还有
本文章描述内容没有影射任何或动物,请不要对号入座,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