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酸梅

今天来篇心情
写了太多蔬菜,有点腻
需要一些酸梅来解腻
虽然我不吃酸梅

同样一条肠出来的弟弟
不明白为什么
能够一天干掉一大包
应该是想把我的份量也吃了

每次都吓他说
再吃,胃就破洞
死惨惨 =.=

今天又在班上泡九巴刀的书
《拼命去死》
要考试了,还真是勤劳“温书”
不过至少比班上的其他雄性动物来的好
至少没有和他们一起
拿其他雄性动物的阳具来干柱子

说回这本书
在探讨生死,还有获得永生后的无奈
九巴刀这种写法很独特,敬佩~
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像他这样
或则更吊~

但说实在,给这本书很正面的评价
毕竟在市面上很少看见这类型的书
看似白痴,却深深地往脑袋深处砸下一记
能的话,去看看吧~

回到酸梅
惯例来个介绍

“酸梅是一种水果,果如荔枝一样大小,颜色呈淡黄色,味道酸而有点苦。
核有点像李果核,很硬,核的表面有很小的一些小洞。
酸梅有着防老化、益肝养胃、生津止渴、中和酸性代谢产物等功效。”

原来酸梅是水果 冷掉~

今天发现一个秘密

原来
要我停止说话
只要一本书就可以搞定了

看来看去
也不觉得酸梅和我有什么关联
算了
至少

防老化这点有像我
哈哈哈,不好笑~

只是觉得今天的心情
酸酸的
不懂为什么,就想到酸梅去了

那个,婆婆和外婆都病了
愿我正极的思想和正能量
能够散播到他们那里去

开始自己当神了 ==~
要学金塔今天一直说的 :“ 我是神的儿子 ”

砸~
难怪今天他的老鹰贞节不保
不断和柱子干....

就这样
南无观世音菩萨,酸梅很酸,我不喜欢~

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