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柴米油盐酱醋茶

如果一切能回到过去
会一切归于平淡
还是依然浑浊
谁知道?

当总是一个人
对着电脑独自谈恋爱
会是可悲,还是可笑?
或是一种成长的历练?

倘若晨曦依然只照耀
倚窗的自己
谁知道,我为自己写了多少诗?

当盐不是咸的
当糖不再是甜的
苦味也不苦了

曾经是开门七件事
如今即将只剩回忆
过去
依然必须过去

斑马线
没有永远的绿灯

该停的时候会停
是你的就是你的
循环规律中
总带着一个结局
和一个开始

我现在想要什么?
我要一架小小蓝色的飞机

继续追求我的梦


后记,

爱情不是用谈的
是两个人的自然反应

梦想不是用谈的
是一个人一步一脚印
走出来的

回忆不是用纪录衡量的
是一点一滴里
磨练出来的

给予仍然活在爱情、梦想、回忆的人们
梦醒了,
死不了,就好好活着吧~


* 很久没写那么感性的,习惯我的幽默的朋友,抱歉~
因为我的失落也让你们低落

纯粹宣泄零重心的自己

3 条评论:

  1. 有时幽默久了,来点感性的文章,也能让自己的心灵洗涤一下。爱情、梦想、回忆可能与现实脱节,但是没了它们,生命也只剩下黑白。
    有爱情的人很好,因为雨水也会变成甜的;有梦想的人很好,因为他们失眠时不必烦恼要做些什么;有回忆的人很好,因为他们的人生是最充实的。
    p/s: 想放你的后记在我的部落格,不知同意与否?(呃......那个广告费......有没有折扣?)

    回复删除
  2. haha~放吧~
    一样帮我宣传就好了
    开玩笑的

    真是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3. 不客气,好的文章就是要与人分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