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乱来,当兵日记前奏曲

前言..

2011
这是一个完全没有概念的年份

以往可以跟着经验,
随着一定的模式
有人在一旁指引
一切就像自动系统

现在可不是这样了
所有事都得自己去领悟
自己去询问
自己去探讨
甚至开始认识“风险”

人类是容易适应环境改变
比起其他的动物应该更胜一筹
但万物始终脱离不了 “独立”

2011,应该就是这两个字的开端

话题 Next ..

话说,上次不是计划了要写国民服务日记
接下来要给大家看临走前的日记 Preview
放心,免费的


----------------------------------频频出线---------------------------------------


2010 年 11 月 N 日                                                                     应该是晴

    国民服务是恶梦?应该是,因为当你登入官方网站,应该就可以感觉到。


30 Min Later




不要以为通过这三个过程就可以顺利查询你到底中招没,因为最后会演变成网络中风——瘫痪。当越过了重重难关,最后顺利查询到了自己的命运。
原来,一切就像是等老婆生孩子一样的痛苦。

呵呵,幸运地,我即将成为4万人其中的一分子。
就很幸运......
幸运......
....

有关当局真得很周全,为了让你知道你是幸运的,第一句话就是







不知怎么的,感觉上电脑显示错误,打错字了。

2010 年 11月 23日,是我人生其中一次重要考试的开端。在踏入考场前,有很多准备工作要进行的。Slip Peperiksaan ,就是所谓的考试准证。一张像 Touch and Go 的文件,缺了它可是会被轰出考场的。

但是,操行优良的我偏偏不通过纪律老师的关卡,犯罪记录是:刘海过长了一点(真的是一点而已!)



罪犯编号:BG 065 A 123
罪行:浏海长了一点+ 一点脑残

所以,为了避免未上战场身先死的状况,我决定了!我要把头发剃光!认真的!真的!相信我......

2010 年 11月 忘了几号,带着忐忑的心情光临理发店。嗯,理发师的表情比我的决定还讶异。在阵阵剪刀和内心的挣扎过程中,M字形的“光头”终于完工,而且重新配了一副眼镜,人生感觉上蜕变了。

哈哈哈!应该不是叫蜕变,是顺便。
 
反正,去到兵营还不是一样要变成光头,所以就顺道理个清光,乐的清静。


3 条评论:

  1. 向你这样的人,我想国民服务里很快就能和别人打成一片了吧!(别想歪,不是“打”成一片)
    你去国民服务后,我会来这里扫扫地的.....
    p/s:回来后记得把心情感言分享分享^^

    回复删除
  2. 可能把日记打成文稿
    然后去投稿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