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生活杂杂杂记

又是一个不懂在干嘛的日子
想问,可不可以提早入营

时间真得很像抽水式的马桶
一拉——唰唰唰——
什么都没了,留下一面平静的水在空虚

这几天都在看《康熙来了》
真得很喜欢小S和蔡康永的主持方式
还有陈汉典这个绿叶的衬托
嗯,除了看 pps、听歌,也有在回味band练习的感觉

可能待国民服务回来,就会再次参与
只是方式不一样
因为始终放不掉

哈——
昨天半夜看了别人部落格写当兵的生活
其实整体来说是很有趣的
而且还看了我的营地闹鬼的故事
究竟是真是假已经不管了

反正没做错什么事
他要惹我也没办法
当作缘分咯

如果能够和平共处也是很不错的
就像小时候看的漫画







 











地狱先生
鬼手附生在他的左手
这位老师和鬼手帮忙解决了很多灵异问题


干吗 =.=
别用异样的眼光看我
我会变成现在这样怪怪想法的
应该就是看太多这些小说

就这样
要去国民服务,准备一大堆东西
而且我会带一本日记去纪录一切事情
然后回来编进电脑再投稿的
虽然我不是第一个这样做
但我相信我的风格会很独特
敬请期待吧 =]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那个
我换了部落格的背景风格和音乐
也从黑先生换成了布拉克
感觉上布拉克比较像个好玩的角色

要知道布拉克到底是怎样的东西
可以点击部落格标题照片下的 了解布拉克

浑然一新的部落格
象征新生活的开始
虽然换汤不换药,但我需要这种感觉
对我而言是一种推动

今晚
我会再搬出一大张纸
再规划自己的生活
不管成绩如何,总之不让自己白活就对了

------------------------我是分割线的孩子------------------------


最近很疑惑

到底在这种时刻我能做些什么
尤其是当所有人都去找工作或临时工
我还在等待入营
感觉自己是另一个世界的人类
有点窝囊

算了
越想就会越转牛角尖
我知道自己的
是那种会自己拿刀捅自己的咖

这样说表示自己能够控制自己了

昨天
来了一通电话
姑姑问爸爸要不要养六个月大的Rottweiler



















感觉很可爱对吧?
真得很想养小狗的

最后没答应
因为妈妈一口就拒绝了
也难怪

毕竟精心照顾一只狗真得很费时费力
以我们家小孩的脑袋成熟程度

还不是时候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还是以后吧


就这样
我生活的杂记

p/s..
不知怎么的,很期待入营的生活
很像有些大事即将发生

4 条评论:

  1. 入营前你应该好好享受啦。xD

    回复删除
  2. 我宁愿有些事情做
    不然我会内疚

    我是怪胎 ==

    回复删除
  3. 国民服务.....很快就会轮到我.....
    会选到我还是选不到我?
    先数一数菊花花瓣:会,不会,会,不会.....(有时候我也是半个怪胎,另外半个被我封印著了lol)

    回复删除
  4. 可能数玫瑰花比较好
    解放你的封印吧
    会活得比较愉快地 [奸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