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小六聚会 + 爱在暹罗

刚刚从小学聚会回来
基本上
算了,就当成6个人出来喝茶吹吹水
吃自助火锅,
本来是预计很多人,所以才选择吃火锅的

结果
下次去唱K好了,至少能满足我的需求 XD

嗯——
感想是

班长伟爵很可爱 =]
Richard 还是一样很好玩
锦华比想象中安静
振霖很有当厨师的潜质
Christine 依然单纯
睿璟也没什么变

以上名字快点滚进来like 一下 =]

虽然人不多,但还是有开心到


-------------------------Hi, 噢是分隔线-----------------------------


这几天自卑不断困扰着我
左右了我的行动
包括写部落格

何时才能摆脱?
不晓得..
真的不想让他活在我影子

什么办法?
我要成长,我要蜕变 
我要变成一个人

我需要心灵的寄托
到底在哪里?

看来,是时候寻找能够寄托
能够让我的心静下来的信仰

不管是什么宗教

原来,我还是需要这种东西的

-------------------------悲哀分隔线-----------------------------


刚刚在伟爵的部落格看到这个



















The Love of Siam 爱在暹罗

之前因为看《学海》
有介绍这部片子
所以看了











































没错,这是关于同性恋的片子
故事情节不多说,自己上google找去
或者直接看电影 PPS

害怕?抗拒?恶心?
这不是色情G 片

真诚纯洁的爱情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
觉得看这个是件丢脸的事
先看这个吧




词曲都是好听,一品的 [包括男主角也是好看的 ]
不是鼓吹同性恋文化
也不要用异样眼光看我

这个世界什么人都有
什么样的爱情也存在

纯粹支持好片子

片子的尾声
男主角说:“我们还是不要在一起了。但这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新浪网站有评论说: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很长……岁月会把分开的二人一一打磨,到时的他们,会变成什么样子?将来是否还有机会再走到一起?对此,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无论怎样,相信他们都不会忘记,当年小床上的温馨相拥,花园里的深情一吻,那首专门为他写的情歌,费尽心机拼成的完整木偶……点点滴滴,字字句句,都是自己年少时候真心爱过的痕迹。


爱和拥有本无关。真爱过,这就是答案。


就这样
晚安...

忘了说,这是一部泰国电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