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槟城 上部曲

网络是很恐怖的
只是去了槟城三天
我就不习惯Facebook 的新格式
啊咧——我落伍了

----------------------------我是分割线---------------------------------

那个
接下来要写槟城游记
身体的关节都很痛
腰部还有麻痹的,救命 T.T
4小时果然不是盖的

首先呢
先来讲解这次去玩的目的

Problem Statement: What is the different between KL n Penang Chau Kuey Tiau?
AIM :To investigate the differences between KL n Penang Chau Kuey Tiau
Variables : Constant - My family members
Manipulated - KL VS Penang
Responding - Our weight and size of stomach [or 肚腩 ]

好了,不玩了
认真地写完就去睡觉


----------------------------我依然是分割线---------------------------------


就这样
我们不顾一切的出发了

首先到最后 
就让图片来说话吧 [因为我很懒 ==]



第一个休息站 尿尿的地方


还有很远很远 76km



终于比较靠近了 22km



乔治市 看到你了 我的屁股也很累了




槟城大桥的鱼骨




抵达光大附近的旅馆 [听说其他旅店都满了 ==]




Times Square 对面的印度庙
很有视觉冲击




卸了旅行箱,休息了一会儿
我们到Pulau Tikus 附近海滩去了 
浪很大,也很晒——
普普通通




有没有很像是甲洞和增江的混合体 ==
槟城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

嗯—— 第一天早上就奉献给海滩
然后晚上到 New Lane 去吃晚餐
那里是个类似大排挡的地方
炒果条、炒果角、红豆冰、煎蕊、卤面、蚵煎等都可以在这里寻获

叫了以上全部[包括“等”]
结论是  >>我肥了
但是通通都没想象中地意外
只是红豆霜比这里够料、其他的食物也比较新鲜

还有专属店铺播放老歌金曲,很有感觉

然后吃饱了就到饼铺买了一大堆手信
就这样,第一夜很和平的度过


----------------------------我依然是分割线---------------------------------


第二天的早晨
由于睡得不是很习惯[我有认床的习惯]
有点累,开始觉得很辛苦
七早八早爬起来跑到升旗山去
结果还在维修
明年才重新开启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跑到极乐寺去


爬了很多楼梯和店铺



水池里的乌龟大得吓人 
我家的乌龟盎呱呱几时才能变成这种终极体?




看到这个,就是到了的意思 ==



这个是历史 ==
没空看,所以拍个照意思意思就好



我亲爱的贝多芬脑袋才卖 RM 68..




某处的钟,很有味道



就这样,一天半的行程和故事记录下来了
接下来的一天半还有更精彩的


半后记: 
槟城的福建话很好玩。
福建面是虾面,不是福建炒。
槟城光大那区有很多老人,几乎看不到年轻人的影子。
在槟城驾车要快狠准——才不会被当地人按喇叭 [想说,让一下会怎样嘛]


还有更好玩更恶心的在下半部
敬请期待 =]

 

5 条评论:

  1. 看了你这篇,突然想到我第一次的流浪

    回复删除
  2. 槟城很近罢了啦!~你可以想象我每次搭7个小时的巴士会吉打吗?哈哈~我还是边界噢~~那个升旗山啊!每次都维修~~都不知道几时才能好~驾车技术是毋庸置疑~基本上他们都没有理其他车的~每个人都是王道!哈哈!!

    回复删除
  3. [Alive] - 迟点我也学你去流浪——呵呵——
    [国林] - == 也是,七个小时屁股会腐烂,驾车技术真得很恐怖,不像这里人会让车,而且只有W车牌让W车牌,可悲——

    回复删除
  4. 是的,福建面是虾面,福建炒是类似炒面的食物。
    其实槟城的美食,对我来说,都藏在路边档口,或则一些较隐秘的地方。游客常去的,或者非常干净的大型小贩中心,不但找不到好吃的,而且钱包会吐血吐血吐血身亡。
    我觉得车子还好(环境麻木症),但摩多车真的是不敢恭维!有时候它们会随心所欲地“穿梭”在你车的两旁,而且有时候距离不到2cm
    期待你的conclusion
    你来的当天,我去了荷花池,所以不能有缘和你碰面。

    回复删除
  5. [平凡人] - 对啊,好吃的都躲在角落
    有些档口看起来很有素质,其实虚有其表。
    有缘再见吧 =]

    来个预告,Conclusion..会很真实的
    不说官方话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