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终于,完结篇 ==

现在下着大雨
希望等下的雷不要一刀劈下我的电脑
我全家会哭死的 T.T

那个,捎来好消息
最后一张Engineering Drawing 考完了
还真有点舍不得,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 @@

希望晚上不要下雨
因为要去BBQ 啦啦啦啦啦 =]

--------------------你好,我是分隔线------------------------

上次说到槟城第二晚的故事
今天终于要来个结局篇了

那天早上
我们又懒洋洋的起床了
然后本来计划要去蛇庙的

结果,该死的又把路给封掉了
所以改变计划去其它的庙
像缅甸庙、泰国庙......

总之
最后变成游庙宇的旅程



这个是在某某庙拍的,有没有 小叮当里面的虚拟动物的感觉,很有创意

里面竟然有活人在修行
可是却看不到他呼吸 ==
不知道到底圆寂了没



妹在放钱币祈福,从星期一到日,两行钵为一天,上下次序

过后,我们去了睡佛对面的缅甸庙
天空下起了不小的雨




雨水中,我们跑到对面的泰国庙
看睡佛



就这样..默默的环绕一周
拍了一些照片



没错,这是我爸妈

然后呢,因为很无聊
所以用了50仙去玩求签机



就说了,爱情慢慢等

故事就这样来到了结尾
一家人回来了



回到万绕
去吃很好吃的非洲鱼



顺手抓了一张

别问我为什么没有拍鱼
因为鱼一直游来游去


瓦卡卡——
不好笑..

就这样,我的回忆又增添了几页

下回见 =]

2 条评论:

  1. 喜欢求签下来的那张图。这种阳光总是让人觉得希望就在身旁^^我想,有机会我也到你那儿逛逛吧!
    p/s:新部落格+新歌=焕然一新的布拉克

    回复删除
  2. 等我去买更好的相机
    可能拍得更美 =]

    我这里有大型商场,然后地方不怎么集中
    水上乐园啊,什么的——

    来逛逛吧,不过过年别来
    这里很少人的,都往外跑的...呵呵

    对阿,焕然一新的布拉克 =]

    回复删除